這是一個捐血救人差點先救自己的故事!
我剛開始捐還很興奮的東拍西拍(捐500cc)
捐到一半突然想吐,好想睡,往後躺想睡一下。

突然被賞兩巴掌,四個白衣天使,一人一手一腳
護士:先生不要睡,深呼吸,看我們不要睡!!
我:全身冒冷汗,突然大口深呼吸!!

後來才知道自己昏過去,護士問我一些問題
我才講昨天沒什麼睡,昨天到現在也沒什麼吃
護士小姐還笑我還想捐1000cc,唸了我十分鐘⋯
p.s:好險沒尿褲子,天佑育嘉⋯

跟大家分享,現在台灣因為普悠瑪列車事故,
請大家多多幫忙一起捐血,幫助受事故波及的人,
現在台灣嚴重缺血血荒,我們一起幫助需要的人。

各位神紫粉們!有血出血,有錢出錢!!!
 

1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ncorei737 的頭像
    incorei737

    神紫國際車業有限公司

    incorei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